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师范类专业学生证明---办理流程

1. 本流程适用于我校在校学生与毕业学生。2. 开具就读或毕业于我校师范类专业的证明。3. 下载“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师范类专业学生证明”申请表。4. 本人填写相关基本信息,如果不确定请联系所在分院教学秘书或辅导员。5. 学生所在分院盖章。6. 校招生就业处核实盖章。7. 校教务处核实盖章。8. 流程结束。

毕业证明书补办工作流程

毕业证作为学历凭证,如果丢了只能补发《毕业证明书》,本工作流程适用于因各类原因导致毕业证遗失,须开具毕业证明书。一、提交相关材料1、本人提出书面申请,必须包括以下主要内容:用A4纸,包括: 姓名、性别、出生年月、身份证号,入学时间、所学专业、学制、毕业时间、毕业证号、如有学位证请列出学位证号,手写签名,年月日。2、身份证扫描件(正反面)1份,不允许使用相机拍照;3、近期正面免冠蓝底彩色照片两张(小二寸),...

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毕业生学历信息变更工作流程

根据吉林省教育厅《关于加强高等学校学籍学历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吉教学〔2022〕5 号)的有关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我省高校学籍学历管理工作,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第41 号)(以下简称“规定”)及《教育部关于印发〈高等学校学生学籍学历电子注册办法〉的通知》(教学〔2014〕11 号)等相关文件要求,学历注册并提供网上查询后,学校不得变更证书内容及注册信息,不再受理学籍身份信息修改或变更事宜。学历注册信息确有错误的,...

学信网学历认证与学位认证学校审核工作说明

我校毕业生需要做学历认证与学位认证过程环节涉及学校审核环节工作已经划归学校档案馆管理,此项工作不属教务处工作范围,请联系学校档案馆进行认证过程中学校审核环节。

学位证书遗失开具证明工作流程

已经发放的学位证书遗失不能补办,学校可以按相关文件要求可以开据学位证明,工作流程如下:一、提交相关材料1、本人提出书面申请,必须包括以下主要内容:用A4纸,包括: 姓名、性别、出生年月、身份证号,入学时间、所学专业、学制、毕业时间、毕业证号、学位证号,手写签名,落款年月日,并电子扫描。2、身份证扫描件(正反面)1份,不允许使用相机拍照;3、提供毕业证书扫描件以上三项:提供的电子扫描件:发邮件至:79107185@qq....

共5条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