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获首批吉林省本科高校精品耕读实践项目

来源:教学效果 2023/12/03

2023年12月3日,吉林省教育厅公布首批吉林省本科高校精品耕读实践项目评选结果,我校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申报的“吉林省大豆产业体系校企共建耕读教育实践基地”入选首批项目资助。

吉林省本科高校精品耕读实践项目评选是吉林省教育厅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化高等农林教育教学改革,支持涉农高校共建共享优质耕读教育校外实践资源,引领带动省内涉农高校、涉农专业不断提升耕读教育质量,大力培养知农爱农新型人才的有力举措。此次全省共有26个精品耕读实践项目获批。

实践教学是本科教育教学与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建设一批高质量的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对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今后,学校将继续加强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的建设与管理,充分挖掘基地潜力,开展多层次多角度的产学研合作。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