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入选教育部新时代职业学校名师(名匠)名校长培养计划(2023-2025年)培养基地

来源:教学改革 2023/10/24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印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新时代职业学校名师(名匠)名校长培养计划(2023-2025年)培养对象和培养基地名单的通知》教师厅函【2023】23号,我校在众多申报院校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

学校高度重视基地的申报工作,申报伊始,学校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职业教育培训中心密切配合,组建工作专班对申报书等材料进行了深入的解读、研讨和论证。高质量完成了申报材料的编纂工作。

新时代职业学校名师(名匠)名校长培养计划(2023-2025年)培养基地遴选是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有关要求,不断加强职业学校教师校长队伍建设,培养打造一批理想信念坚定、师德高尚、教育教学能力和专业实践能力突出的双师型名师(名匠)的重要举措。基地的成功申报,是对我校综合办学实力以及师资培训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我校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的又一重大突破,充分彰显了我校高水平、高素质、高质量双师型名师(名匠)队伍建设取得的显著成效。

我校将以基地建设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职业教育类型特色,整合职业教育资源,根据新时代职业学校名师(名匠)的培养需要,充分发挥基地的优势,搭建培养工作平台,交流成功经验,带动职业教育教师能力素质整体提升。

图片图片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