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2个吉林省本科高校卓越人才培养校外实践教学基地

来源:实践教学 2023/10/24

日前,吉林省教育厅公布首批吉林省本科高校卓越人才培养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项目评选结果,我校获批1个高水平工科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智能制造及先进装备校外实践教学基地;1个高水平文科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卓越新闻出版人才校外实践教学基地。

吉林省本科高校卓越人才培养校外实践教学基地评选是吉林省教育厅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加强“四新”专业本科生实践教学建设,提升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精神和综合素质,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的有力举措。此次全省共有104 个卓越人才培养校外实践教学基地获评。

今后,学校将以卓越人才培养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为抓手,继续加强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的建设与管理,充分发挥其标杆引领作用,持续提升专业实践教学水平。

图片

图片图片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