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2项国家级教育学会教研课题

来源:教学效果 2023/10/15

近日,我校教师获立中国高等教育学会2023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专项重点课题1项,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2023年度分支机构科研课题“教材工作委员会”专项一般课题1项。

图片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和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均归教育部主管,是我国高等教育和职业教育领域影响力较大的学术性社团组织。此次获批2项国家级教育学会课题,标志着我校高等职业教育研究整体水平持续提高。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教育教学研究工作,鼓励教师申报高层次教研课题,在研读文件通知、组织申报过程中加强指导与服务,多次邀请专家对课题申报材料进行函审指导,确保了课题申报质量和水平。今后,学校将继续调动广大教职工开展教研的积极性,进一步强化教育教学研究工作,为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提供有力支撑,多出成果、出好成果,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