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教育厅《关于开展吉林省职业教育“十四五”规划教材评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教材建设 2023/09/23

各部门、单位:、

现将吉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吉林省职业教育“十四五”规划教材评选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

请各部门按照通知要求,积极组织申报,因需组织专家评审,推荐结果公示,请严格遵守申报时间,逾期不予受理。具体事项如下:

一、申报时间

申报材料报送截止时间:2023年10月16日11时

二、申报材料

1. 《吉林省职业教育“十四五”规划教材推荐汇总表》1份(见附1),以部门为单汇总后加盖公章;

2. 《吉林省职业教育“十四五”规划教材申报表》3份(见附件2);

3. 《教材编写/责任编辑人员/审核专家政治审查表》1份;

4. 《教材编校质量自查情况表》1份;

5. 《申报教材著作权归属证明材料》1份;

6. 《教材应用证明》1份。

7. 教材参加过其他评比、评奖活动的,可一并提交鉴定、验收等相关佐证材料,一式1份。

三、申报地点

教务处教材科(办公楼211室);材料电子版以“部门+申请人”命名,部门统一汇总上传至邮箱568184813@qq.com。

联 系 人:张海岳 联系电话:86908052

教务处 

2023年9月23日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