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携手企业开展实践教学活动

来源:实践教学 2023/10/24

10月19日,艺术与设计学院与实践教学基地——盛世嘉景软装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一场实践教学活动。此次活动是学院“校企共建,实践育人”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职场环境,提升实际工作能力,为未来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基础。副院长孙嘉伟、设计系主任史绍萌、环境设计教研室主任邹娜等五位教师与6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企业负责人景银玲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以及企业核心技术。随后,企业专家结合盛世嘉景国际软装体验馆的单元陈列,为师生们带来了一场生动的现场讲座,内容涉及软装设计展示、软装行业发展趋势、技术创新等方面,让在场的师生们受益匪浅。

设计部为师生们分享了720°实景VR软装设计呈现和设计流程展示。最后企业专家与同学们开展了“参与体验职场生活,提升综合素质” 的主题座谈。

29D74

孙嘉伟表示,通过这种形式实践教学活动,能够让学生更加了解行业,更好地将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相结合,为未来职业生涯做好充分准备。

景银玲表态积极支持此类实践活动,不仅有助于培养学生的实际工作能力,还能为企业输送一批具备实践经验的优秀人才。企业愿意为学生提供机会,帮助他们更好地成长。

2AF6D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