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迎评工作部署会

来源:教学动态 2023/05/06

为进一步做好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学校5月4日召开了认证迎评工作部署会,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办公室、教务处、教育质量监控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教学学院院长,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食品科学与工程、汽车服务工程三个职业技术师范专业所在学院教学副院长、专业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张存贵副校长主持。

三个职业技术师范类专业所在学院院长或副院长从认证工作进展、下一步工作计划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几方面进行了汇报,表示各项工作在稳步推进,学院师生整装待发,正以饱满的热情准备迎接教育部认证专家的现场检查和指导。

孙艳红做认证迎评工作部署。详细解读了《2023年师范类专业认证迎评工作方案》,对协调组、接待组、会务组、联络组等13个专项工作组细化任务,落实责任;强调认证专业所在学院要认真准备相关材料,筹备教师、学生、用人单位以及校友座谈会,设计走访路线、明确讲解内容;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梳理工作内容,做好专家循证准备。

张存贵对三个专业前期准备工作给予肯定,指出认证既是对外展示学校风采与专业特色,也是自查问题、持续改进的有效途径。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密切协作,扎实有效做好认证各项工作。各学院要建立迎评工作组,制定方案,强化职责,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为专家进校考查做好充分准备;二是突出重点,挂图作战,有条不紊落实落细各项工作。完善自评报告,梳理教学档案、试卷、毕业论文、教学管理制度等,细致校对,责任到人,不出差错。三是关注重点,补足短板,科学合理总结好各项工作。加强校风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迎评促建氛围。希望各部门通力协作,落实好工作职能,圆满完成专家进校考查工作。

58052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